您的位置:
中国化信被确定为第一批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评价A级机构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化工分会

       2018年,在国家标准委的统一组织下,中国标准化协会组织修订并发布了新一版国家标准,更加突出了标准化技术在企业中的有机运用方法。2019年6月1日,中国标准化协会正式启动新版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和第三方评估工作。目的是为企业提供一整套标准化工作的基础方法,指导企业建立起自己的标准体系及标准化运营模式,尤其强调与企业生产服务要素和服务流程有机关联互动,融入经营服务全过程及可持续发展中,支撑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有效运行,高效运转,持续成长。

       标准和标准化被认为是解决无序,完善治理,创造价值,促进发展的需求和动力,已经成为社会经济活动中不可或缺的支撑基础之一,企业运用标准化的程度可以反映其经营管理水平。

       中国化信被确定为第一批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评价A级机构,化工分会组织标良评价专家队伍,深入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评价工作,帮助企业形成建体系、定标准、学标准、用标准的良好氛围,以推动企业标准化工作的全面升华,认真梳理业务流程、总结既有经验、运用标准化原理和方法,构建适合自身需要的标准体系,规范企业人员的工作流程。

微信截图_20200710100153

机构名称及证书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