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宣传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中标协化工分会组织参加《国际标准化发展形势与任务》公益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6
作者:

      2022年1月25日,中标协化工分会组织分会会员参加了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组织的国际标准化公益大讲堂活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崔钢司长应邀为公益大讲堂做主旨演讲。崔钢司长以“国际标准化发展形势与任务”为主题,分析了国际标准及标准化组织构成、全球标准化发展趋势、我国国际标准化工作情况,结合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阐述了提升标准化对外开放水平、标准国际化跃升工程等国际标准化工作的重点任务。演讲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中国标协全体员工、理事单位、会员单位、所属技术委员会、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成员单位、标准化技能高端人才培训班毕业学员等4300余人在线参加了学习。本次公益大讲堂活动反响良好,对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