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佳化化学秉承“让化学,更精彩”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建筑化学品、聚氨酯原料产品和表面活性剂产业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张鹏 佳化化学

佳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www.jiahua.com )是国内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及新材料、特种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绿色化学和可持续发展,以烷氧基化、酯化、磷化、酰胺化改性及其他改性能力为基础,不断扩展应用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汽车、家居、电子,工业及公用设施洗涤、日化产品,涂料、油田、纺织印染、农药等多个行业。国内已经建成投产的生产基地有五个,海外一个,同时还有三个在建的生产基地,已投产的年产能超过100万吨。

佳化化学是高新技术企业和辽宁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企业技术部门被列为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上海金山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区级企业技术中心。佳化化学是首批通过TFS质量审核的中国化工企业,在国内率先引入杜邦安全管理体系,通过了世界500企业化工企业EHS审核。2011年,公司被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辽宁省第一批新兴高技术领军企业”。同年,公司荣获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颁发的“‘十一五’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称号。公司现为中国水泥协会助磨剂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国建材联合会混凝土外加剂分会会员单位、中国建材联合会混凝土外加剂分会重点联系企业、中国洗协表面活性剂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2014年,公司荣获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十佳供应商”,2021年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颁发的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位列第54位,2017-2021年连续荣获中国石油与化工企业500强,2021年位列第143位。同时位列2021年上海制造业百强第34位,2021年上海市新兴产业百强第26位,2020年荣获上海民营企业总部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3071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