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亿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特种聚丙烯酰胺(PAM)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

河南亿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亿群环保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8547万元,位于河南省三门峡义马市煤化工产业聚集区。亿群环保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高端污水处理剂公司,是三门峡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三门峡赛区冠军、获2018年三门峡“人才1+8政策”引进高级创业人才(团队)奖、三门峡“双十百企”、重点扶持“瞪羚企业”,成功挂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企业代码203642)。

亿群环保公司专注进口絮凝剂替代产品研发,专业生产特种聚丙烯酰胺(PAM)。公司与多家高校开展研发合作项目。研发团队历时20余年的自主研发,突破了国外技术封锁,产品性能稳定,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化工、石油、煤炭、造纸、钢铁、电镀等行业,并获得认可。

亿群环保公司建立了相对完善的企业合规管理组织体系和合规管理制度,企业文化奉行 “忠诚、守法、正直、敬业”,誓守“诚实守信、合规经营,遵纪守法、人人有责,合规行动、风险可控,点滴合规、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