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乙烯基聚乙二醇醚》团体标准研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白云

2022年5月27日,石化联合会《乙烯基聚乙二醇醚》团体标准研讨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主持召开,来自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佳化化学(上海)有限公司、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大化学有限公司、抚顺东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及下游生产企业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金江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瑞迪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计20余名技术负责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对乙烯基聚乙二醇醚(VEPEG)、羟丁基乙烯基聚乙二醇醚(VBPEG)团体标准工作组稿编制及相应技术要求、试验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在组织验证试验工作方面,提出试验方案,确认统一的试验方法,按照不同类型产品的不同型号成立试验工作小组,采取组长单位负责制,开展试验验证的相关工作。

《乙烯基聚乙二醇醚》团体标准第一次全体工作组成员大会于2022年4月25日召开,届时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山西大学等科研院所的专家与国内上、中、下游生产企业近四十位代表就标准的研制工作展开热烈研讨,力求制定符合目前国内产业现状的高质量产品标准,以规范产品的检测方法、指标项目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