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爱森(中国)絮凝剂有限公司主营水溶物聚合物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

      爱森(中国)絮凝剂有限公司是水溶物聚合物行业主要企业S.P.C.M.SA(SNF集团)于1998年在江苏泰兴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产品已覆盖丙烯酰胺单体、阳离子单体、聚丙烯酰胺及相关聚合物,服务于国内外水处理、油田、造纸、矿业、纺织等行业的用户。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等地设立了销售网点和仓储设施,以更好地提供售前、交货和售后服务。基于集团和国内强大的研发、产能和技术支持,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以推动可持续发展。

在业务不断增长的同时,爱森中国也高度重视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UN GLOBAL COMPACT)的签署方,爱森中国严格遵守并切实履行基于环境、劳工和反腐败的十项原则。

      爱森中国于 2013年起获得 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通过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验收,2017年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评价。公司追求清洁能源的使用和资源的可持续使用,一直致力于减少业务活动对环境的影响,已经连续十年以上持续降低了单位水、电和气的消耗,物料消耗和综合利用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爱森中国于2015年起获得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9年获得升级版标准 ISO 45001的认证。公司认同由国际化工协会联合会(ICCA)发起的基于业务和产品管理为中心及持续改进流程的责任关怀自愿性倡议,并在公司内部贯彻落实。公司的管理制度覆盖了社区认知和应急响应、储运安全、污染防治、工艺安全、职业健康安全和产品安全监管六大准则,并综合 ISO 45001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要求,从而形成了独特的HSE管理体系。

      2022年,爱森启用全新标识“WATER SCIENCE”,以体现公司核心业务专注于水资源的处理、再生和保护、能源节约与碳足迹减少。为响应中国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爱森承诺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到2030年减少30%的碳排放量和20%的用水量。在泰兴这方投资热土,爱森中国将努力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产品来持续支持中国的绿色发展和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