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徽巨成精细化工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聚合物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中国化工标准网管理员

安徽巨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濉溪县重点招商引资高科技化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1月,注册资金25530万元,现有总资产95108万元;公司位于濉溪县经济开发区玉兰大道99号,占地面积约224亩,厂区绿化率达40%以上。

公司主导产品为聚丙烯酰胺、丙烯酰胺及丙烯酰氧乙基三甲基氯化铵,丙烯酰胺作为絮凝剂、增稠剂、减阻剂、粘结剂等广泛应用于石油开采、冶金、煤炭、污水处理、造纸、化工、制药、纺织、建材等领业,有“百业助剂”之称,市场需求量巨大,并且逐年增加。公司连续三年销售收入均超10亿元,其中2021年销售收入达17亿元,公司在全国共设6个办事处,5个仓库(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淮北),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快速服务。

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和安徽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企业连续多年被列为淮北市工业30强,濉溪县工业10强,同时还被评为省级环保诚信企业,荣获淮北“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公司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增强安徽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2020年获评“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和“AAA级信用企业”,“安徽省民营企业制造业综合百强2020”巨成化工位列第91位,2021年获评“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2022年度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08年至2021年期间先后通过ISO 9001ISO 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9年通过两化融合体系认证,2020年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自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研制开发新产品、新技术。现已获得23项专利,其中授权发明专利10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3项。

巨成公司以产品优良、结构合理、技术先进、环境优美、效益显著,一举跨入国内知名聚丙烯酰胺骨干企业,目前公司产品获得国内外市场的一致认可,并不断开拓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巨成化工”牌聚丙烯酰胺曾多次荣获安徽省名牌产品、省级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全产业链优势

受制于技术高端和投资规模两大门槛,全球同时生产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和其主要原料丙烯酰氧乙基三甲基氯化铵(DAC)的企业屈指可数,巨成化工突破了这个行业的难题。

随着DAC项目的投产,巨成化工一举具备自给率达到100%的丙烯酰胺单体、阳离子单体等中间产品的配套生产能力。在保证自身原料供应的同时,改变了国内其它聚丙烯酰胺企业只能依靠进口DAC的时代。

技术优势

化学反应、核心催化剂的选择及过程控制,是聚丙烯酰胺行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使用不同技术的企业,在产品质量上存在较大差异。巨成化工深知聚丙烯酰胺的工艺控制参数及配方控制参数的重要性,自始至终不断进行新产品的技术开发和应用技术研究的持续高投入。

技术开发持续的高投入取得较为明显的收益:现已获得23项专利,拥有产品配方30余种,能够满足市场广泛需求。原料丙烯酰氧乙基三甲基氯化铵(DAC)的生产技术也走在行业前列。

组建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现场技术支持,用最快的速度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技术的持续投入和开发,使得巨成化工迅速实现了精细化工行业翘首以盼的规模效应。

规模优势

公司拥有阴离子型聚丙烯酰胺、阳离子型聚丙烯酰胺和非离子型聚丙烯酰胺等,产品型号多,配方种类丰富,能够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

公司不仅进行研发、生产、销售自产:有机、无机化学产品、高分子精细化工产品,还拥有专门技术团队,为厂家提供专业化及特性化技术服务。

聚丙烯酰胺产品功能性、专用性强,作为行业的规模领先企业,巨成化工拥有系统的技术解决方案,可实现为具体客户研制系列化的产品,以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

公司产业链由原本的单独聚丙烯酰胺的聚合生产,转化为丙烯腈合成丙烯酰胺与丙烯酸二甲胺基乙酯与一氯甲烷作用下生产丙烯酰氧乙基三甲基氯化铵(DAC),随着丙烯酰氧乙基三甲基氯化铵技术的突破,实现了核心原料全部自给自足,生产规模上的腾飞,为巨成化工投入研发提供了充足的物质保障。深入的研发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强化了巨成化工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而服务更多的客户,使公司品牌在行业内得到更广泛的认同。

运营优势

巨成化工在聚丙烯酰胺行业的强势地位,凸出显示在拥有的独特运营优势上。公司通过完备的技术储备及新产品研发能力、精细化的生产工艺控制、扁平化的经营构架、多点仓储布局、高时效的产品输送保障体系,使客户可以及时、高效的用上公司的产品。

2021年,公司创产值12.5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出口创汇1.34亿美元。

2022年,公司领导班子将突破常规,创新思维,不断探求企业发展新模式,努力寻找经济增长新亮点,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进一步强化管理,励精图治,努力再创辉煌。